NEWS
新闻中心

“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佳和在行动

2018.10.23

    2018年10月17日,我公司服务项目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成都市慢性病医院、成都市老年服务示训中心)举行2018年“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主题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我公司作为此次活动志愿服务联盟单位,自活动前一周便开始进行活动准备,活动当天公司志愿者代表也为住院老人送去慰问及关怀。



 

 

       

志愿者们陪同住院老人一起观看幼儿园及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带来的文艺慰问演出

     我公司带去了成人纸尿裤、牛奶等老年生活用品赠与住院老人。文艺表演结束后,公司管理部唐经理作为此次志愿者代表亲切慰问住院老人金婆婆、刘爷爷等,到老人住院病房内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对我公司的环境秩序维护服务是否有不满意之处,金婆婆对唐经理说到:“在这里住着环境很满意,但是还是希望能有人像今天这样来陪我聊聊天、说说话,今天我过得很开心,希望你们能多来搞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更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给予天下所有的子女一个温暖的启示“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