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成都市第三中学物业服务中心迎“汉语桥—中法交流活动”

2018.11.09

 

       2018年11月1日,我公司在管项目“成都市第三中学校”作为中国艺术教育学校代表迎来了“2018汉语桥——法国教育代表团活动”,教育局及相关部门、校方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我公司作为成都市第三中学物业管理服务公司,为了迎接此次活动,出动大量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给予了学校坚实的后盾力量支持。

      此次汉语桥—中法交流活动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得到法国代表和教育局领导们的高度赞扬,我公司在此热烈祝贺成都市第三中学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物业”管理作为公司的特色服务,在重大活动组织安排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为了配合三中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公司总经理罗总亲下指示“不分昼夜,全力奋战”,相关部门及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前后五天四夜对艺术楼教室地面、玻璃及贮藏室等进行了全面清理。

    在成功的背后,有着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是默默无闻的战士,坚守在第一线.。厉害了,我的佳和人!


有这样一支队伍,召之能战,战之能胜

 
2018年10月27日(周六),地面大清理
 
有这样一支队伍,不分昼夜,全力以赴

2018年10月30日,艺术楼教室地面及玻璃全面清洗


有这样一支队伍,吃苦耐劳,无怨无悔

2018年10月31日,玻璃雨蓬、卫生间清洗绿化及物品搬运布置

有这样一群领导,亲赴一线,以身作则

总经理罗总、副总经理谢总及管理部各经理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工作中


     经过前后五天四夜的奋战,换来了整齐洁净的环境,连三中的同学们都说感觉连阳光都是新的。

        11月1日活动当天,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公司依然没有松懈,管理1部张经理亲率管理团队及保安团队到现场支持。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校方领导对我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公司团队的全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辛苦了,我们佳和团队,辛苦了,为此次活动付出的每一位同事!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一同构筑属于我们佳和人的 “佳和梦”!